冰冰凉凉很nice

一个在努力生活,努力挣钱的苦命学生。

特别的生日礼物

  还有1天就到我的20岁生日了。



  刚刚得知闺蜜要送我一支我一直想要的口红,我高兴了半天。哥哥嫂嫂要为我亲手做生日蛋糕,我也高兴了半天。但是就在刚刚,我被人在网络上骗了1000块钱。我也不知道我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在这里写文。

  


  刚知道自己被骗的时候我很平静,可能是我本来就没有把钱看的有多重,也可能是对这1000块钱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晰,但是这是贷款,一想到父母要为我的过错买单内心确实有些波动。但我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被骗之后寻死觅活,我先是看了一下余额。嗯,还好,还有钱。之后就是想赚回来这一千首先发给我妈。




    如果把网络诈骗这件事比作一道数学题,那么我一定是那个不会举一反三的人。



   之前经历过很多网络诈骗,但是都没有上当,可能因为都是不熟悉的人,这次遇上了一个关系不错的人,我信了,也上当了。给他充话费时,我妹在我旁边说:“你有这么多钱?别给他充了”我当时还自信满满的告诉她:“没事,我同学”




   其实我是一个平时给自己充20块钱话费都会犹豫的人,但对朋友是那种只会嫌东西不够好的人。



    同学知道了之后劝我报警,还记得老师说过网络诈骗这种事遇上了你就栽了,没有办法。我想放弃那最后的挣扎,为自己的错买单,因为我知道追回来的几率是微乎其微的。



   20岁来临的前夜,我送了自己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我希望在真正的成年之际,我可以多份疑心,少点单蠢。做事不要鲁莽,有个成人的模样。



   



  

评论(4)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