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凉凉很nice

一个在努力生活,努力挣钱的苦命学生。

        我真的很纳闷,一段感情,没有想过有以后,到底为什么要开始。

         闺蜜和她那个恋爱未满一个月的男朋友分手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他们开始的太仓促,结束的也太草率。第一次分手是因为闺蜜觉得男友给她的感觉像哥哥而不是男友。但是分手后又不想闹掰,想做朋友。在我看来,哥哥岂不是更好。只跟闺蜜男友在网上聊过几句,但我能感觉到他挺认真的,我也很支持他们在一起。分手的第二天,闺蜜告诉我她后悔了,想和好。这一次,我帮了她。我告诉闺蜜男友如果真的喜欢那就他坚持一下,再告白一次。分手不到两天,他们就和好了。但是不到两个星期,闺蜜又告诉我,她可能不是喜欢他这个人,只是迷恋他的好。她说他不是她的理想型,说没有想过未来有他。说实话,我这个人真的不是那种能够无条件站在朋友这边的人,我只赞成我所认为对的道理。我问她这一次是不是想清楚了,她的态度很坚决。我问她,你们也许放不了朋友那怎么办?她说放不了就当不了吧。这一次男友可能不会太伤心,也可能只是一笑而过,而闺蜜可能也会为了获得一时的自由高兴。

        感情这种事有过第一次失望,第二次再来临之前双方就会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不会再像第一次一样傻傻的待在原地等待对方回头。毕竟两人开始的时间不长,感情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但是分手后千万不要再奢求做什么朋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