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凉凉很nice

一个在努力生活,努力挣钱的苦命学生。

你是不是动感情了

最近在网络上看了这样一段话,报复一个男人的最好方式是什么,不是删除他的微信,也不是把他加入黑名单。而是保留他的所有的联系方式,然后对他不闻不问,不冷不热。让他静静地看着你的一切,看着你过的风声水起,时来运转,用你的现状告诉他,老娘是你再也得不到的女人。


是不是每个年龄段的女生都会为那虚无缥缈的网络恋情而迷失自我?


初中时,同学聊了一个月的男朋友突然有一天变成了可以跟爸妈年龄相比的老大叔。


已经上了大学的我,本以为不会再遇到这样荒谬的事了。


舍友最近在微信群中认识了一个同为大一新生的男同学,最初加为好友时,舍友以为他是一个女生就聊了起来,可谁知他是个男生。初看他的头像时,舍友感觉那应该是个自己拍的情侣头像,舍友比较八卦的问了他一句,但他否认了,还说是跟同学一起拍的。舍友单纯,没有多想。


二人从最开始只有睡前聊两句到从早聊到晚,细品聊天内容,带着一丝暧昧。舍友对他全盘托出,可不知男生却欺骗了她。


要想了解一个人,就得从他的朋友圈,从他的qq空间开始。


舍友把qq给了男生,男生一再拒绝添加。舍友就开玩笑的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第二天,舍友再次要求添加好友的时候,男生告诉她,自己其实有对象。舍友二话没说把他删了,舍友告诉我她当时其实是不相信他有对象的,仍然抱有幻想,直到她看见了两人的合照。男生发现自己被删之后,不断的加舍友。舍友抱着报复的心态把他加了回来,男生问舍友是不是动感情了?还说就只是想交个朋友。这时候男生对她的称呼也从二傻子变成了姐姐!


没动感情谁会陪你从早聊到晚!


偶尔聊天那叫朋友,天天聊天那就是暧昧。


在一段感情中,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女孩子也总是这样,聊了几天就以为什么都了解,然后对对方全盘托出。


我想说女孩子一定得让男孩子追,不要让他觉得你很轻易就能得到。在感情中,如果发现欺骗也一定要果断的放手,不要拖泥带水,更不要让他觉得你放不开手。



评论

热度(3)